月亮补丁

小学生文笔的文盲

你好,波风鸣人

灵魂伴侣梗






  众所周知,宇智波佐助有一个叫漩涡鸣人的竹马。


  但是没有人知道,宇智波佐助喜欢他的竹马。


  “佐助助助助助助!”某大型犬类动物正在逼近。


  “干嘛,吊车尾的。”


  “佐助,我的字迹出现了!”


  十分钟后,宇智波佐助,在学校厕所里,看自己写作竹马读作暗恋对象的字迹。


  那一行黑色的字迹在心口处,是:“你好,波风鸣人。”
他淡定的吐槽“哟,什么时候改的姓啊,波风鸣人。”


  鸣人穿上自己的T恤“混蛋佐助,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一直和妈妈姓,你说我是不是该改成和爸爸姓,好找到我的灵魂伴侣啊。”



“得了吧,如果你改名叫波风鸣人,那满大街都是叫你:你好,波风鸣人。你还怎么找灵魂伴侣。”

好像挺有道理的。





鸣人的字迹是在前一天晚上出现的。

  身为一名高三狗,鸣人昨天晚上正在赶他的作业,内心悲伤逆流成河,“这玩意怎么写不完啊!”突然心口一阵疼痛,他第一反应不是痛,反而是:这下不用写作业了,他奋力呼喊“妈妈啊!我要死了!”



玖辛奈迅速的冲了出来“儿砸,怎么了?”

“妈,”他虚弱的伸手“我心绞痛的说。”

只见他妈妈一把把他的上衣撩了上去“儿砸,是你的字迹诶我说。”

“诶,是吗?”他低下头“我看看,你好,波风鸣人。妈妈,你说,我是不是改改名和爸爸姓啊我说?”

“有道理”玖辛奈也陷入了沉思“等明天你爸爸出差回来和他商量一下的说。”



听了佐助的话后,鸣人决定不改名字了。他一把搂住佐助的脖子。“这个礼拜六去游泳吧我说。”

游泳?是想要炫耀一下自己的字迹吧。佐助这么想着,然后……他还是答应了“好。”

“诶,佐助你的字迹出现了吗我说?”

佐助愣了一下,把鸣人的手从自己脖子上掰下来,扭头就走。

“诶,佐助,我就是问问啊我说。”鸣人马上追了上去“等等我啊我说。”

宇智波佐助的字迹是已经出现了的,也是昨天晚上,在右腰处,是金色的

“是漩涡鸣人,不是波风鸣人啊我说。”

不过还没必要告诉这个白痴。




游泳馆

“佐助,你这么这么慢啊我说。”

“你先去吧。”还在更衣室里的某只这么回答道。

“那我先走了啊我说。”

鸣人走了出去,心里想着“佐助这次怎么这么慢的说,不会是因为没有字迹在不好意思吧我说。”也没有注意到前方,结果就撞上了一个人。

他下意思的一退,崩的一声又撞上了墙,好半天没缓过神来。

日向雏田不住的说着对不起,半响才敢抬头,一抬头刚好看见了一行黑色的字迹。

于是等鸣人缓过神来就听见一句话。

“你好,波风鸣人。”

于是鸣人又愣在了那。

雏田似乎刚刚反应过来,丢下一句对不起就跑了。

佐助走出来的时候就看见自家竹马呆愣在那里。“干嘛呢,吊车尾的。”

“佐助”对方慢慢的转过头来“我找到灵魂伴侣了的说。”

佐助眼皮一跳“什么?”

“是雏田啊我说,”对方激动得说着,又突然卡住“……佐助啊,没有字迹也不用这样的。”

一身连体泳衣的佐助,啧了一声,发现之前跳的是右眼皮。


两个人泡在泳池里,都没有了游泳的心思。

“你怎么知道,她是你的灵魂伴侣的。”

“我刚刚撞到她,她就是和我说到这句话的说。”

“刚刚?隔壁班三年,你确定这是你们的第一句话?”

“确定!她每次见到我都是一句话不说扭头就跑掉的说。”

佐助又啧了一声,有点想把连体的泳衣脱掉了。





从那天开始鸣人和雏田越走越进。

在毕业的时候鸣人表白,他们俩算是正式在了一起。

当天晚上佐助就去了一家纹身店,是一家专门利用纹身遮挡字迹的店。

这家店还是宇智波带土告诉他的。带土暗恋卡卡西多年,好不容易和人在一起了,却又发现字迹不是卡卡西对他说的第一句话,而是一个只有一面之缘的摄影师。他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找到了这家店,用纹身挡掉了字迹,连卡卡西都一直没有发现,直到有一天,带土发现那个摄影师就是卡卡西……

一年过去了。

鸣人果然没有发现他的字迹,只是笑,连他这种好学生都开始纹身了。

那个时候,他已经和雏田分了手。

“总感觉不对的说。”他这么说。

又过了一年

雏田和牙在了一起,牙右手腕上是一句乳白色的字迹,颜色像极了雏田的眼睛。

又是一年

鸣人站在佐助面前“我们在一起吧我说。”

“那,我不是你的灵魂伴侣怎么办?”

“但是我喜欢你啊我说。”他笑着说。

后来他一个人去把纹身洗掉了。



那天回家的时候发现玖辛奈阿姨水门叔叔,爸爸妈妈哥哥都在,两家人挤在电视前看以前的视频。



温柔的女人蹲下来对自己说“佐助,这是玖辛奈阿姨和水门叔叔的儿子,叫鸣人,去打个招呼。”



他走上前说“你好波风鸣人。”



“是漩涡鸣人,不是波风鸣人啊我说。”





金发小子跳起来,跑到他边上就开始掀他衣服。



在右腰处,没有了纹身,是一行金色的字迹:



是漩涡鸣人,不是波风鸣人啊我说。







END

你们为什么总说我不更,我明明辣么勤快QAQ

本来是挺长的,但是想了想还是一发完结舒服,所以后面都是快速就过了,希望看起来不会怪怪的ouo

评论(10)

热度(3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