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补丁

小学生文笔的文盲

你有女儿吗?

心情可好,来一发从头甜到尾的,其实鸣佐戏份不多......

事实上这一篇就只是一个个小片段而已


玖辛奈放下手中的杂志,一脸严肃的对坐在一边的水门说到“我刚刚看到这上面说,有两个女士在打折区抢购,有一个人仗着自己力气大把东西抢到了手。后来过了两天和未来亲家见面的时候发现那人是儿子女朋友的妈妈!”

“这样啊...”

“我以后一定不能犯这个错误啊我说!”


几天后

“这个我很喜欢呢”黑色长发的女人温柔的说道,但是手上的力气却是一点不小。

“是吗?”玖辛奈冲她笑了笑“我也很喜欢啊我说。”说着手上又加大了一份力度。

两人僵持不下的时候,玖辛奈突然问道“你有女儿吗?”

黑色长发的女人楞了一下“没有,我只有一个儿子。”

“那这个就给我吧!”玖辛奈趁机使劲,一把把东西拽了过来。


在那之后

“好巧啊。”

“是啊,又是你啊。”


“真有缘啊。”

“可不是。”


“果然还是你啊。”

“我也这么想的。”

   .......

就这样过了一年,直到,

“这次就让给我吧。我要搬家了,离开这个城市,以后不会再来了。”

“诶?”


夜晚

“那个经常和我看上同一件东西的人要搬家了呢。”

“是吗?”


在那之后玖辛奈果然没有再见过那个黑头发的女人,偶尔在她去买东西的时候还会有点莫名的失落,不过也就想想而已。


又过了一年

“恭喜你,怀孕了。”医生笑着说道。


再后来,在十月的时候,她的儿子出生了,叫漩涡鸣人。


在鸣人三岁的时候,有一天,玖辛奈带着他逛街,来到了常来的一家店铺。

“在你还没出生的时候,我经常和另外一个人看上同一件东西啊我说。为了不得罪你未来的丈母娘,我可是确定了她没有女儿才敢动手抢的说。”

小小的鸣人抬头看向妈妈,觉得一瞬间自己的母亲高大了不少,而且就连出门前因为不听话而被打的小屁股蛋子都不疼了。

“恩!”他使劲点了一下头。


又过了好几年

“玖辛奈,卡卡西他.....有对象了。”

“是吗,这是好事啊我说,女朋友漂亮不?”

“不,是男朋友,叫宇智波带土。”


因为白牙先生走得早,所以卡卡西一直都是水门夫妇照顾着,直到几年前出了国,自己去打拼了。

这次回国,其实就是因为他和男朋友打算见家长了。想叫水门夫妇代表家长和对方家长见个面。


半个月后

“玖玖玖...玖辛奈,不用这样吧。”

“我要去看看是哪家的混小子敢拐走我们家卡卡西!”

最后在水门的不断劝说下,玖辛奈才脱下了一身租来的战袍,换了一件常装,出了门。


三个人,站在包厢门外。

玖辛奈伸出手,推开门,同时张开一个大大的笑脸,

“对不起,我们来晚了。”

然后,她就看到坐在里面的某黑发女子。


里面坐在四个人,卡卡西的对象宇智波带土,带土的远房哥哥宇智波富岳,富岳的儿子宇智波鼬,以及永远在和玖辛奈在抢东西的宇智波美琴。


吃饭的时候玖辛奈不由得想到起来自己每一次都成功的从美琴手里抢到了东西(最后一次不算,那是自己让给她的),以后卡卡西嫁到了他们家...那还有好日子过吗我说?

而美琴则是想到,自己每一次都在和玖辛奈抢东西(虽然一直没成功),他们会不会不把卡卡西嫁过来了啊?

后来她们两的担心都落了空——带土带着卡卡西出国了。

不过玖辛奈那天回家后就找鸣人谈了话。

“儿砸,你一定要记住,千万千万不能找脸上有八字纹的男人谈恋爱啊我说。”

“为什么啊我说?”

“你还太小不懂的说。”

玖辛奈这么说道,一边在心中默默的流泪,如果你找了,那你妈我就得罪了亲家母啊我说!那我这么多年的努力(问人有没有女儿)又为了什么啊我说!


再后来,鸣人一家搬到了另外一个城市。

玖辛奈很快有了一项新爱好,跳广场舞。

她带领着自己小区的众多女性成为了这个城市广场舞领域的一方霸主。

而鸣人则离开了家去上大学。


无论在哪个领域到达了顶端都是孤独的,即使是广场舞。

直到有一天,玖辛奈发现,在这个城市里还有这另一方广场舞霸主。

她很愉快的下了战帖要求斗舞,那一边也很快的回应了。

就这样双方定好了时间地点。

到了那一天,玖辛奈早早的就到了那里,但她发现有一个人比她更早。

熟悉的黑色长发,熟悉的背影。

依旧是宇智波美琴。

美琴可温柔的笑了笑“这次可不会输给你了。”

“这还不一定呢我说。”

硝烟弥漫,战斗一触即发。


于是一直到两年后,鸣人兴奋的打电话回来说自己追到了媳妇,她们还一直进行着这一项有意义的活动。

等等,你说,你媳妇叫什么?”

“佐助啊,宇智波佐助啊我说”

“宇智波.....”

“是啊,怎么了。”

“不,没什么”

那时候玖辛奈想的是,只要不叫宇智波鼬,怎么都好。世界上这么多宇智波,没那么巧的。

 

“我们为什么要这么早到啊我说”

“你是要娶媳妇,所以要来早点给未来的岳父岳母留下好印象啊我说”

玖辛奈使劲捋了捋儿子的炸毛,又拍了他的背一下“坐直啊我说。”

“别弄了,佐助也是炸毛,没关系的说。”

“这样啊”玖辛奈回想了一下美琴一家子的黑长直松了一口气,炸毛应该不会是他们家的了。

 

“对不起,我们来晚了。”

“没关系的说”玖辛奈笑着抬起头,然后就僵在了那里。这时候她心里只有一个想法:说好的都是黑长直呢!

 

“你不是说你只有一个儿子吗?”

“那时候是只有鼬,后来才有的佐助。”

“这样啊。”玖辛奈默默的在心里感慨:我这么多年都在干什么!我为了什么啊!她一个眼刀扫向自己的儿子。

可惜她的儿子并没有接收到,还是在佐助长佐助短。

“佐助你喜欢的番茄啊我说。”

“佐助你看是木鱼饭团的说。”

算了,她笑了笑,这样也挺好。

不过下次斗舞要不要放水呢?

 


评论(19)

热度(1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