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补丁

小学生文笔的文盲

从前有所学校叫木叶(一)

也不知道有没有二系列

从前有个地方叫木叶,那里有所学校也叫木叶,学校里还有个叫木叶丸的苦逼孩子。

有学校就会有考试,而有考试就一定会有人惨叫.....

“哇啊啊啊啊啊啊。”木叶丸看着试卷作文分一栏鲜红的39哀嚎出声“怎么会这样!!!”

作为第三代校长的孙子,这种作文分怎么可以看啊!

就不能多给一分,好歹让我及格了去啊!!

是哪个魂淡改的作文敢给小爷不及格啊!!!

......

好像,这次的作文,是,佐助大哥负责的.....

对不起大哥,我不该在脑子里说你魂淡!!!!

诶,等等,佐助大哥的话....嘿嘿嘿

“喂,是鸣人大哥吗?是我,木叶丸。我想请你吃一乐拉面,不,就今天吧,我到那里等你。就这样了拜拜。” 

半小时后,一乐拉面店 

“你今天很奇怪的说,发生了什么吗?”鸣人咬着拉面口齿不清的说到。 

“那个,鸣人大哥,我有点事想要找你帮帮忙……可以吗?” 

“可以啊,有什么事就包在我身上了啊我说。” 

“真的吗?!其实就是……” 

 “什么?!叫佐助给你改作文分数?!”鸣人吓得都忘记了自己的口癖。 

“刚刚鸣人大哥你可是答应了的。”木叶丸一幅小可怜的样子说到“我可是第三代的孙子,如果作文没及格,他们……QAQ” 
 
 
 

十分钟后 

“就交给我了,你放心好了的说。” 

“谢谢鸣人大哥。”刚刚一脸可怜的某小兔崽子瞬间喜笑颜开。 

我是不是被骗了?某金发男性陷入了沉思。 
 
 
 
 
 当晚 

“佐助,你回来了啊我说。”  

“恩。”佐助把手上提着的一袋番茄放到桌上“老规矩?” 

【所谓老规矩其实是指以剪刀石头布的方式决定谁做饭,在吃完饭后再来一次,决定谁洗碗。 

为什么不由先到家的人做饭? 

人乐意。 

其实最开始,在他们已经同居但是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他们是以打一架的方式来决定的。可是呢,这总是让他们到很晚才能坐在一堆被波及打烂的杂物上吃饭,并且第二天总会有人顶着熊猫眼之类的去上班。 

为什么不分开各吃各的? 

人乐意。 

而且在后来在一起后,某金发男性更是不忍心对着自己媳妇儿的漂亮脸蛋下手,所以便改成了剪刀石头布。】 

“啊,不。今天我已经做好了的说。” 

“哦。”佐助说着,去拿了碗筷“你不吃吗?” 

“吃,吃,吃啊我说。” 

“有什么事吗今天?”佐助夹起一片凉拌番茄问到。 
 
“嘿嘿,能有什么事啊?” 
 
“你今天回家就做饭,而且魂不守舍的,以及你今天做的菜,”他指了指桌上的凉拌番茄,番茄酱炖排骨,番茄炒蛋等一系列番茄菜品,和孤零零的摆在中间的木鱼饭团,“是有什么事吧,恩,你不会又在外面惹祸了吧?。” 
 
“绝对没有啊我说!我只是,只是,只是看你最近这么累的说。” 
 
“哦,这样吗?” 
 
“是啊!就是这样的说!” 
 
planA失败 
 
 
 
夜晚 

鸣人躺在床上,思考着自己是否还有planB,就感觉床的另一边向下陷了陷,一个温热的身体向自己贴了过来“吊车尾的……” 

突然,他跳了起来,从房间里跑了出去 。

内心大喊【我想到planB了的说!】 

留下佐助一个人躺在床上,他磨了磨后槽牙“这个超级大笨蛋!”

 

第二天

“佐助助助助助助!!!”

“吵什么!”一个枕头伴随着一声怒吼砸了出来。

半小时后

“佐助啊,”鸣人咬着一个番茄说到“今天是周末,出去玩吧啊我说。”

“去哪?”还没太睡醒的某只把自己家金毛忠犬手上的番茄抢了过来,咬了一口。

“我带你去啊我说。”

 

 

站在游戏厅的门口,某宇智波家的小祖宗是懵逼的,“这儿?”

“是啊是啊,佐助你快来的说。”

佐助以手扶额,快步走进.......隔壁的一家店

“老板,两个口罩。”

“诶诶诶,佐助,你去买了什么啊我说,口罩?要口罩干嘛啊我说?”

“这里是离学校最近的一家游戏厅,今天是周末,肯定会有学生在这里玩,你好歹也是个外语老师,你也不怕碰到学生!”

“好像挺有道理的说”鸣人带上口罩,戴上卫衣帽子“好了,进去吧我说。”

同样是全服武装的佐助跟在他后面走进了游戏厅,里面满是年轻的小伙子小姑娘,说话声,按键声,欢呼声,佐助的手心开始微微出汗。

“诶,佐助”鸣人笑着回头“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在这种地方碰见的事吗?”

怎么可能不记得。

那时候还是高中生,佐助一直是学校里名列前茅的学霸,而鸣人就是一个吊车尾。

鸣人和牙那一帮人有事没事就喜欢往游戏厅里跑,high的不亦乐乎。

佐助虽然是个好学生,但也是一个正值青春期的少年.......

他很清楚鸣人他们一定就近考虑,选最近的那一个,所以他每次都跑到第二近的那一家,从初中到高一都一直相安无事。

可是高二的某一天,鸣人他们常去的那一家的老板以遇见初恋情人为由停了一天业。

于是.......

据某知名不具的金发男子说,他当时就看见他未来媳妇儿慢慢的转过头来,眉眼含笑,额前薄汗将碎发微微打湿,薄唇向上扬起,那一瞬间他的心就被那个人带走了。

两个小时后

“佐,佐,佐助啊”鸣人小心点说道“是不是.....”

“你说什么?”佐助笑着转过来“恩?”

“不,不,不没什么。”

他怎么忘了他媳妇儿当年也是对这儿轻微上瘾的,而且技术流....

啧,大不了待一天,媳妇高兴就好。

突然,佐助走在他那一边,拍他一下,“起来,把口罩帽子脱了。”一边说着一遍把自己的口罩摘下来。

“哦,诶诶。你去哪啊我说。”

然后,鸣人就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媳妇走向另一群人,熟练的从里面拉出来一个人。

哦,你好,你的猪队友木叶丸已上线。

然后他听着佐助淡定的对木叶丸说“学校抽查,回去写检查。”

喂,亲爱的,刚刚是谁自己在这里玩的辣么high啊我说!

planB失败

 

 第二个星期周末的晚上

“佐助啊,”鸣人凑过来“出去玩不啊我说。”

“恩,好。”

两个人慢慢地沿着河走着。

“佐助,你还记得这条河么,我第一次见到你就是在这里的说。”

记得,当然记得。

那天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和爸爸妈妈吵架,跑到这里坐着。后来就看见,另外一个人也跑了过来,对方愣了愣,坐在另外一头,两个人就隔着一条河大眼瞪小眼。

“喂!你听得见吗啊我说!我叫漩涡鸣人的说。”

“听得见!我叫宇智波佐助!”

“你好!你为什么坐在这里!”

后来两个人就开始隔着一条河互相喊话,也好在河不是太宽,不然两个人的嗓子估计都受不住。

后来一个红头发的漂亮女人来找那个玩的脏兮兮的小屁孩了,她一把抱起小孩,啪啪两下拍在小男孩的屁股蛋子上。

“妈!妈!别在我未来媳妇面前打我屁股的说!太丢人了啊我说!”

“哟,你还有媳妇了我说。”女人抬头看向自己,啪的一声,把鸣人放下“站好,别给你未来媳妇留下坏印象的说,好可爱啊我说。”

“我们家佐助是男孩子哦,玖辛奈。”他听见自己母亲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不过没想到最后还是被那个脏兮兮的小屁孩拐走了。

 

“佐助啊。”鸣人突然停下看向佐助。

“恩?”

鸣人不说话,就看着他,慢慢的,慢慢的,两个人越靠越近,呼吸相交。

“大哥哥要不要买玫瑰!”一个小姑娘的声音清脆的响起来。

两个人慌乱的分开,“要!要!要!多少钱?”

然后送走了开心的不行的小姑娘后,两个人对着鸣人手里的玫瑰,无言。

【木叶丸说,玫瑰一定要搭着巧克力送,恩,巧克力,巧克力。】

鸣人开始摸自己身上所有的口袋,竟然真的给他摸出来了一块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塞进来的巧克力。

他把巧克力和玫瑰一起给佐助“送你的说。”

“你记得?”对方挑了挑眉。

【啥?记得啥啊我说?但是这个时候是不是不该说不记得啊我说】

“记得的说”

 

回家以后,鸣人打开手机,上面大大的情人节提示。

“呼,还好我机智的说。”

planN失败

 

次日早上

已经想不出planN+1的鸣人躺在床上装死。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没有的说,怎么可能啊我说。”

“你从上个礼拜就不对劲。”

“咳咳,其实是因为木叶丸.......”

 

“就这事?”

“恩。”

“上次的不能改了,这次我多给他一点,让他上40。”

“不是有密封条吗?”

“我认识他的字迹。”

“真的?”鸣人从床上跳起来扑向佐助。

 

以下省略N个字

 

中午才从床上爬起的佐助,扶着腰,在一堆试卷中熟练的找出木叶丸的试卷,磨着后槽牙,看也不看打上一个分数。

 

 

看着试卷上鲜红的39,木叶丸惨叫到“鸣人大哥!你不是这么说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lanN+1失败

END

以此纪念我在这个学期中拿到的人生中的第一个和第二个39分作文

评论(2)

热度(50)